close

针通经络 灸调阴阳 百岁中医讲针灸的秘密.pdf

http://dl.dbank.com/c0vjc7yj12#

文件,16.58M

韓國著名針灸大師、2008年北京奧運會韓國代表團首席醫師畢生力作。
簡單易學的針灸術,讓你過上不用藥的健康生活,
「醫學之父」希波克拉底說過:
用藥無法治癒就用鐵來治,用鐵無法治癒就用火來治。
用火無法治癒就沒有辦法了。
於是很多西醫認為,鐵是手術器械,火是激光。
而事實上,鐵很有可能是針,火可能是灸。
針灸是「針」和「灸」的合稱。
在恰當的穴位扎「針」可以疏通經絡,促進血液循環,從而消除病痛;
灸是提高人體自愈力的武器,
它可以使人體穴位保持均衡,陰陽平衡,就會百病不侵!

傳言實在很可惡,在我這兒被治癒的患者稱我的診所為"一針痊癒之家",
結果一傳十,十傳百,最後我的診所幾乎被神化了。
前任總統金泳三也是聽了傳聞後讓我去診病。
在總統選舉開始之際,金總統需要和無數人敬禮、握手,
結果引發了嚴重的肩痛,只要胳膊輕微活動就會劇痛難忍。
為他治療時,我把一根長針深深地扎進了他肩部的肩腢穴。
金總統的肩痛立即消失,他高興地和我握手,
激動地說:"果然是一針痊癒啊。"


152119618516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