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來我家語法教學

如果對方也有加入這個 MY ICON 的話。。。
就會顯示在上面唷~~~呵呵
點他的頭像就可以進去對方的網誌呦!!~

下載 MY ICON 網站連結~
http://www.myicon.com.tw/  ( MyIcon 我的網路個人圖像 )

使用教學:
1.  連到官網~先註冊(點輸入Email以及設定密碼就可以免費註冊)
2.  點 進入管理介面
3.  在 更新個人圖像 可以上傳你的頭像圖檔~~以及設定你的暱稱等等
     回到 管理中心 再去 編修個人資訊 來編輯你的檔案
4.  都設定好後~~點下面這個連結來去產生語法
MyICON 『誰看過我』V2.0 widget程式碼產生器
輸入你的部落格網址&設定面板顏色後點產生程式碼
5.  將語法貼到部落格或網頁的相關位置中 ( 將產生的語法複製 )
6.  登入 yahoo  blog,功能 → 管理部落格 → 進階管理中選“ 管理自訂欄位 ”
→ 將語法貼到自訂欄位內容 ~~~就可以囉!



摘自:
宜芹的世界目錄:

中文閃字機

slide幻燈片

UGA5動畫教學

中央氣象局

logo55製作

統一發票

swish教學

swishmax教學

衛比斯空間

魚蛋村

中華郵政

台鐵火車時刻表

Photobucket

便當狗

青蛙網

撇步王

xun6訊6

色碼表1

色 碼表2

世界各時間

語法製造器

像框製造機

線上翻譯器

閃字製造器

濾鏡產生器

語法編輯器

捲軸變色器

顏色數碼表

語法測試區














相關教學:

誰來我家&我去誰家樣式 css(新增無名樣式) @ 優小米 ...

誰 來我家CSS語法

有 關無名語法

誰來我家CSS捲軸語法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