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篇值得分享並學習的禱告~ 

 

上帝會看顧你我的需要,只要信,不要怕。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主啊! 

教導我兒子,在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懼怕時能勇敢自持、

在誠實的失敗中毫不氣餒、在光明的勝利中仍保持謙遜溫和。

教導我兒子,篤實力行而不從事空想,

使他認識你,同時也認識他自己,這才是一切知識的開端。

我祈求你,不要將他引上逸樂之途,而將他置於困難及挑戰的磨練與刺激之下,

使他學著在風暴中站起來,而又由此學著同情那些跌倒的人。

求你讓他有一顆純潔的心,一個高尚的目標,

在學習指揮別人之前先學會自制,在邁向未來之時而不遺忘過去。

主 在他有了這些美德之後,

我還要祈求你,賜給他充份的幽默感以免過於嚴肅,

賜給他謙虛,使他永遠記著,

真正的偉大是單純、真正的智慧是坦率、真正的力量是溫和。

然後做為父親的我,才敢輕聲的說,我總算這輩子沒有白活。 

阿們!

麥克阿瑟為子祈禱文


摘自:facebook
















南非荷兰语 阿尔巴尼亚语 阿拉伯语 白俄罗斯语 保加利亚语 加泰罗尼亚语 汉语 克罗地亚语 捷克语 丹麦语 侦测语言 荷兰语 英语 爱沙尼亚语 菲律宾语 芬兰语 法语 加里西亚语 德语 希腊语 海地克里奥尔语 alpha 希伯来语 北印度语 匈牙利语 冰岛语 印度尼西亚语 爱尔兰语 意大利语 日语 朝鲜语 拉脱维亚语 立陶宛语 马其顿语 马来语 马耳他语 挪威语 波斯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 罗马尼亚语 俄语 塞尔维亚语 斯洛伐克语 斯洛文尼亚语 西班牙语 斯瓦希里语 瑞典语 泰国语 土耳其语 乌克兰语 越南语 威尔士语 意第绪语 南非荷兰语 阿尔巴尼亚语 阿拉伯语 白俄罗斯语 保加利亚语 加泰罗尼亚语 汉语 克罗地亚语 捷克语 丹麦语 荷兰语 英语 爱沙尼亚语 菲律宾语 芬兰语 法语 加里西亚语 德语 希腊语 海地克里奥尔语 alpha 希伯来语 北印度语 匈牙利语 冰岛语 印度尼西亚语 爱尔兰语 意大利语 日语 朝鲜语 拉脱维亚语 立陶宛语 马其顿语 马来语 马耳他语 挪威语 波斯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 罗马尼亚语 俄语 塞尔维亚语 斯洛伐克语 斯洛文尼亚语 西班牙语 斯瓦希里语 瑞典语 泰国语 土耳其语 乌克兰语 越南语 威尔士语 意第绪语
侦测语言 » 日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star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